日本露天購物 RutenJapan 2020年正式上線!

(6/30-7/6購物滿2000,有國際運費0元的優惠活動)

喜愛日本商品的朋友發現了嗎?

全站免手續費, EMS快速出貨, 商品數量種類超多...

重點是日本代購流程簡便, 買日貨就像國內網購一樣容易!

一塊來看看【日本露天購物】如何使用?  體驗日本商品快速直送吧~

15456.JPG

關於日本露天...

露天日本購物(Ruten JP)目前是與KDDI旗下的au Pay市場合作,提供日本商品讓台灣消費者, 可以享受快速直送的網路購物服務。

目前商品多達六千萬件! 快來註冊一探究竟...

註冊1_meitu_6.jpg

覺得上日本網站直購 很 複 雜 嗎?? 

購物平台不斷進化, 日本露天購物就是訴求國際購物便利不求人!

其實它的平台購物流程很簡單...

【日本露天購物 RutenJP>註冊步驟】

1.連結<日本露天購物>網站 https://www.ruten.co.jp 點擊<註冊>

789.JPG

2.使用<手機號碼>註冊, 簡訊快速認證

或用<FB> <google> 立即登入 (註冊簡單到都懶得寫了)

04141_meitu_1.jpg

看到<你已成功登入!>即完成~隨意點選商品逛逛,日本露天購物的網站版面算簡單乾淨~速度流暢, 不會令人眼花撩亂呢!

Screenshot_20200416-025152_meitu_3.jpg

日本商品的食品 藥妝 家電 總是廣為大家喜愛...以前每次去日本玩, 總要到Bic Camera或粧藥店逛好久...帶著小孩逛實在不太方便, 後來領悟出國就該好好的玩, 不用刻意花費時間體力購物, 比較開心自在! 所以我們也不會委託朋友出國幫我帶東西~真心覺得這樣太累! 且現在網路直購都超方便了!
IMG_0734.JPG

不過購物還是理性計畫為佳~日本露天購物的家電類商品就多達一千多萬件, 我會直接鎖定購物目標, 輸入型號, 品牌或日文品名尋找想要的商品(利用網路翻譯或查詢)

Screenshot_20200416-030206_meitu_4.jpg

【日本露天購物 RutenJP>我的最愛】

舉例想搜尋日本夢幻的廚房家電 Iris Ohyama ricopa系列

輸入RICOPA出現數百件商品(不同店家), 當然要使用比價排序或是熱門排行等來篩選商品,發現價格很漂亮, 加入<購物車>或是利用<我的最愛>來追蹤商品 

04221.jpg

瀏覽日本商品時在品名上方會有一個店家圖示以橘色文字(下圖:ウエノ電器Wowma!店)就是該商店名稱, 點選進入商店後就可在同店底下搜尋商品一起選購

擷取.JPG

像這款RICOPA快煮壺看起來又美又實用,同系列夢幻商品還有像是RICOPA IH電磁爐都很吸引我~目前日本露天單筆訂單, 可以同店家最多買3種商品, 滿千運費一律300, 一起直購更划算, 但目前單筆限重3kg, 若超過太多可能會被店家通知取消喔!

123.JPG

日本露天購物網目前在商品品名上還沒有完全中文化, 真的很像在日本購物~

其實日本露天是透過系統, 讓台灣消費者可以直接連線日本店家的商品, 但在商品下方也有中日文商品說明, 中文翻譯雖然普通, 規格說明大致都能理解(下圖例: ricopa MHP-R102章魚燒2WAY電烤盤)

擷取12.JPG

常用功能-查詢<我的最愛>清單, 可到<我的帳戶>查看 ,下圖我的最愛, 有IFME兒童涼鞋 , MoonStar日本知名童鞋~以往我總在台灣網站入手, 在日本露天也發現又新又可愛的款式, 價格比在台灣購買還要便宜很多!(開始失心...)

我的帳戶.JPG

【日本露天購物 RutenJP>下單步驟】

這次我試著結帳"Vitantonio鬆餅機"時, 發現價格跟之前不同了!(上漲了)

原來日本露天購物網站上的台幣價格, 是方便消費者事先換算好的, 因為日本露天購物為日本網站, 所以下單完成後信用卡帳單上會出現商品日幣金額以及國外刷卡處理費, 就像我們在國外旅遊時刷卡消費一樣...也因此日本店家有異動商品價格的話, 也會反映出來~

於是我又找了其他店家的Vitantonioビタントニオワッフル&ホットサンドベーカーVWH-200-Kブラック

04222.JPG

本體雖然貴了一點, 但又意外發現烤盤價格更便宜了(進入商店後, 搜尋輸入Vitantonio 找到了鯛魚燒烤盤配件)

04223.JPG

將商品加入購物車點選結帳~

小提醒: 露天為了快速出貨需分批下單,目前只讓你勾選同店商品最多三項, 另外,跟許多日本代購一樣商品是不能退換貨的! 能接受才下單喔!

0425.JPG

結帳時系統會自動加總運費(目前滿千運貨$300)

溫馨提醒: 台幣的總金額下方會顯示日幣實際金額~知道自己刷了多少日幣喔!

04272.jpg

確認購買後 輸入中文的收件人資訊>刷卡資訊>即可完成。

目前露天日本代購的郵寄方式

統一為EMS空運郵寄~出貨後等個2-3天就可以收到囉!

其他: 購物後可在訂單明細中顯示的EMS單號 點擊「查看進度」,查詢包裹最新狀態。

3117946_1.jpg

整個購物流程是不是既輕鬆又簡單呢?

我喜歡方便快速的購物,日本露天購物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自己就可以當代購!

✨ 日本露天購物

✨ 日本露天購物官方FB粉絲團

 

國外平台上網購小提醒:

1)藥品保健食品: 提醒大家,由於各國政策規定不同,如果是在國外平台網購保健食品,要注意有些商品在它國屬於保健商品, 但在台灣被歸屬為藥品的話,網購回台須符合台灣法令的規定,建議台灣消費者可以事先去食藥署了解相關規定、上網登錄申請以免被台灣海關扣住 (食藥署申請方法看這裡)

2)關稅: 日本露天購物結帳不會先收取關稅, 如果完稅價在NT2千元以下無關稅問題, 超過2千元則在被抽驗到後需繳納關稅, 或是購物次數太頻繁例如半年超過6次, 詳細方法看這裡 財政部稅務網購國外商品注意事項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 ; by 莎莎@莊董的生活情報讚)

✨點此加入Telegram好友✨https://t.me/lovefree365

18485.jpg
 

arrow
arrow

    莊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