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4).jpg

今天又心血來潮想要吃素

很多新興的素食餐廳總是能帶給我驚喜

這天來到上新莊附近, 中午12點半飢腸轆轆google了附近的素食店

決定到這間名子很親切的透早日頭 TOZAZT 蔬食早午餐館

因為它靠近新莊體育場  停車很方便(體育場B1)

然後看地圖明明就在附近, 靠近新莊體育場大門口

卻近在眼前認不出來...

原來它的招牌寫了英文TOZAZT阿...台語透早的發音

整間店內外都是陽光色系的明亮鮮黃

下次來很好找了

【透早日頭 TOZAZT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附近蔬食早午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1).jpg

第一次來透早日頭的隨興點餐:

晨曦系列(義香杏鮑菇薯泥)彈堡

夏之細湯烏龍麵(牛番茄蜜滷臭豆腐)

雙莓豆奶戀L

透早日頭 菜單(新莊蔬食早午餐館)

透早日頭 營業時間(新莊蔬食早午餐館)

店內的菜單是一整本的介紹非常仔細, 包含每一道餐點, 用了哪些材料, 調味料, 不怕點了有不敢吃的菜

我點了晨曦系列(義香杏鮑菇薯泥)彈堡, (這系列還有帝堡(不是帝寶)看起來都很像不知如何選, 但我選了彈堡 菜單說是為東方人設計的麵包更健康不容易脹氣)

結果莊董聽到我啃咬彈堡的聲音吱吱作響, 還有我的表情就知道這麵包外脆內軟相當好吃

我則是怪他跟老闆說不用切, 讓我覺得吃得很沒形象...(有誰看?)

上頭鋪滿杏鮑菇切片加上義式香草醬料, 內餡是豐富的馬鈴薯沙拉, 生菜...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5).jpg

夏之細湯烏龍麵(牛番茄蜜滷臭豆腐)

覺得超大碗, 原來老莊點了L size說要與我共享

原本我想點網友推薦的臭豆腐, 剛好他點這烏龍麵就有了

這湯頭很濃郁但厲害的是吃完竟然一點也不膩

還附上一小碟旺來泡菜, 台式口味含鳳梨酵素, 吃起青脆又爽口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6).jpg

雙莓豆奶戀 

很濃的草莓+藍梅+豆奶, 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風味, 看了菜單是說含有水果酵素 

原本怕喝不完請老闆用外帶杯

結果大概太好喝了  還是在店裡喝完了(好飽)

離開前還外帶了招牌的日出燒飯糰要給某個可愛的...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7).jpg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8).jpg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新莊體育場旁 (10).jpg

透早日頭 TOZAZT(蔬食早午餐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7號
營業時間:08:00–15:00(周一休)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吧!
(by 莊董的生活情報讚)
透早日頭 TOZAZT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附近蔬食早午餐館, 新北素食筆記

arrow
arrow

    莊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